2008-08-11 18:12:24☆。~涼麵麵~。★

◆◇我的秘書室你。two◇◆

你這種心腸軟、耳根子軟我早看透了
認識妳少說也有一年了
我整個就是太了解你了
說的出就是說的出
說不出口的逼死你也說出去口
就算真的下定決心要說了
事情遇到了還是笑笑的過
這是在怎麼說也說不聽說不動的
因為你的心真的軟到一個可以
對~~~心裡想了好多好多的台詞
好多無情的字句
但是真的遇到了你就是說不出口
不然口氣就是好到一個不行
拜託~
這誰會信
這誰會怕
誰會當真
你有責任這我不能幫你說完全沒有
我會這樣說並不是我對有有意見或是什麼
而是
有一
你還真的有二
拜託!這誰受的了呀
獨角戲......並非你自己一人在演
你對他的好,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
更別說他
我相信他懂他也知道
我更相信感覺不是沒有
或許是別的情感也說不定
既然事情都這樣了
你又何必把自己搞累搞煩了
不是要你跟他斷
但可以不要的麻煩就盡量不要
不是我對他特別排斥
而是
這就是現實
朋友可以當
但是不必要的會讓他人吃醋的你就不要去碰
你看看你自己
你現在做甚麼是還是會想到他
只是現在情況不同了
相信你自己懂














事情遇到了
想辦法去解決比較實在
那個〝有人〞想彌補早早就行動了
你又何必傻傻等到現在
難熬的日子總會過去
最重要的事你的心調適好了嗎?
你準備好迎接你想要的日子嗎?
我陪你
我給你勇氣
這些都不算什麼
小白知道
那時你決定好你的選擇
而你被推進××房時我有多難過
我在外面有多著急
眼淚掉了多少
但是當下的我不能讓你知道讓你看
我的心裡害怕了
我相信你比我更怕
所以我要表現我很勇敢
因為我也要把我的永氣分你用
推進去後
我的勇氣用完了
我還要再擬出來後把所有遺失的勇氣找回來
這樣你才不會那麼怕
因為當時還有我在你身旁陪著你
陪你度過



哀~事情過了就算了
你只要好好迎接你的美好未來吧


那姐妹們可真要好好鑑定一下嘍~~
哈哈哈
我看呀
你命中注定的白馬王子你媽早算好了
所以嘍~~~


















不要再跟我搶小豬了




















慧雯呀慧雯
你的錢都用光了
還肖想把行程定在明年
你完了你
看明年的出國行你怎辦
我看呀
叫你家的小花趕快多賺點幫你擋擋比較實在啦














我也希望我能考上
因為我爸到現在還是希望我讀的是真正的四年大學
所以嘍~
我還是要加油一點好
這樣我們才可以在多玩個幾年呀
你說是不是呀?
哈哈





送你一首歌
《丁噹﹣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橘子秘書 2008-08-13 02:40:46


雖然有時我是死腦筋
但是我還是有著很正向的想法好嘛~!!
這次我算很快就好起來喔!!
有我家小豬給我愛的力量~(羞)
哈!!

版主回應
正向的想法?
怎看不出來壓
希望這次真的是很快的好起來嘍
加油~~
真不要臉ㄟ你
2008-08-14 15:42:42
橘子秘書 2008-08-11 23:47:13

現在是兼職DJ嗎?
還有點歌耶!!!
我想~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想牢記或者想遺忘
都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對很多人說
能找到一個跟自己心靈契合的人
都是一個緣份
經過了這些事之後
我想!!
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幸福快樂
我希望至少在我記憶中
大家都是開心的臉!!
^^

版主回應
哈哈~~你要的話 我勉強拉
如你真那麼想的話
那就真是太好了
看到你這樣我也放心多了
2008-08-12 2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