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5:26:04☆。~涼麵麵~。★

◆◇我的秘書室妳◇◆

身體是有點......怪
但是ok了
不用太擔心啦
開學後我真的有得忙所以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誰叫我是你的秘書呢
你說是不是?
他...真的讓我們之間有了點變化
你知道嗎
我多希望雖然我有他
但是他可以跟我的好朋友好姐妹一樣的好
我知道有時他很無理
有時還很自私
很白痴
或是把氣氛搞的很遭
這些我都有跟他說過了
我也希望他下次不要再犯
因為我也不喜歡那種感覺
一邊是我的好姐妹
一邊是他
你也說了
你也不想讓我為難
我很謝謝你可以為我這樣想
我知道你一定又會說我三八
我們都是那麼好的姐妹了說什麼謝謝
但是
有些人就不一定這麼想了
我相信你知道我在說誰
一些是我也不想再提
我懂你知道就好
我也希望真能像你說的那樣
他真為我做了改變




這不是重點~!!!

有時候只是當下的想法~

可能過了下一秒

想法又不一樣了~!!!



你說的這些話我都知道
因為你心很軟
軟到發生了一些事了你還可以忍
真要說你笨還是有心有愛呢?





我會把我身體養好






!







說那什麼話~~~
我家
你想來的話誰不準你來
更何況
我家人並沒有對你有什麼小偏見
反而是他
因為在怎麼說
吃虧的永遠是我們女生
所以我親愛老爸和我愛愛愛的家人都很為妳抱不平
只是說說你笨了
真的笨了
會這麼說或許他們也把你當自己的女兒看
因為他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兒發生這種事
說已說你笨
自己也大了
也該好好照顧自己了
講難聽一點
我也許讀完二專後考不上了
我們要見面的機會就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我也沒辦法像在上課一樣的照顧你
所以你要堅強一點
不要什麼事人家講講你就好了
整個心又飛上天
人家對你好也就算了
萬一不好呢?
你是不是又摔的更深更痛
我可不想看到你這樣喔








旅行呀!
我贊成.......
因為我也想要有那種可以出去3天2夜或2天1夜的旅行
把所有煩惱的事
不愉快的事都拋到一邊去
光想就好高興
快快快~~我的身體快快好吧
大家都在等著我呢
怎能少了我一腳呢
你們說是不是呀
快快計劃
各各地方可等這我們的光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