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08:47☆。~涼麵麵~。★

◆◇生日生日是慧雯◇◆

生日我最大
你說的這句話
還真白癡<哈>
生日都還沒到就想先當壽星
要不要臉呀
人家小倪都沒說話了你也敢說
你忘了他是什麼來頭嗎?
他可是動力火車的尤秋興呢!
我勸你還是收斂點好吧
好啦
只差那麼一天
我是不會計較啦
但是其他人.......
我可不保證喔
壽星壽星莫屬慧雯
壽星親愛人是蘇小花
動力火車尤秋興是小倪
霹靂超級無敵閒是橘子
秘書.會計是自己
新登對人選是阿傑
秘密客是小白
最忙最忙屬綺綺
夜市夜市我也愛
難怪怡樺選擇你
難免有些朋友來祝福
聊聊八卦你最愛
八卦女王沒人比
雖然禮物不多
心意最重要
一.二千的東西怎麼能跟你心愛人比
紅包紅包有夠厚
多少多少你知我知就好
烤肉烤肉我很愛
下雨下雨也不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過的很快我不說
高興快樂最重要
精心安排我喜歡你也愛
難得你心愛人下來
給他好印象是因該
下次出去他請客<哈~開玩笑的啦>
希望這次安排你喜歡
玩的高興就很好
有機會久久再給他來一次
大家培養感請烤肉也可以
也許下次可以來個不一樣的
小倪小倪25就換你
7號7號是綺綺
不會忘20是豆花
我的生日你沒忘
你的生日禮物我還沒頭緒
等你生日就知道
這次的生日聚會相信大家都很愛
也都很累
休息休息很重要
考試考試可別忘
大家互相幫忙都會過
最重要的呢
就是.......
慧雯
小倪
綺綺












生日快樂


因為本人累了
所以






我要睡了






橘子 2008-06-21 13:07:42

這是數來寶嗎~!!
吼~
妳們也很閒吼~
再過沒幾天我就要開始忙了...
休息是餵了走更長遠的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