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19:33老大&小護士

貼心的情人

2/23考試

我們倆星期五就先上台北

在考試地點附近住了一晚

check in之後我們就到景美夜市裏面逛了一下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兩個人手牽手

不顧旁人的眼光

盡情的耍著浪漫

隔天天冷又下雨

老公就很可憐的等我考完試

又要逗我笑還要忙著逼我唸書

真是忙碌

我在考試的時候

還要趕著去買飲料給我喝

怕我冷著餓著

我也很怕她冷到餓到

好不容易考完了試

兩個人在火車站附近找個間旅館又住了一晚

悠閒的在地下街逛著

還買了一件Top girl的運動外套390元

開心

老公問我說:我是不是很希望可以每天都這樣?

這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不是嗎?

每天都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膩一起

可是

我卻一個月只有六天

有的時候甚至一天兩天

但是我也只能忍耐

因為那也是她的無奈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