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5 01:07:22L’eauvive

週末夜的人影

走進擁擠的人群裡,卻還是感到莫名的空虛
望像玻璃中的自己,仍有一斯孤寂殘留褐色眼底
某個我不認識的人踏著輕快的腳步而去
看她的背影 我不禁開始傻笑
眼淚掉了一滴

…..斂翅我的你 走的如此心急….

地上多的是男男女女的腳印
傾聽的結果卻是了無聲息
天空剛剛才下了一場九分鐘的雨
我的內心卻乾涸地快要窒息

(無法呼吸)

我告訴你不要說那些東西有多有趣
在我看來它們不過是廉價的面具

我說的不在意你知道那是騙你
我拼命想表達自我卻總是不夠徹底
那麼多的心思不能說明
我是我 你是你
我想保持冷靜才是故作聰明

只能對每一個人說 don’t worry
女人並不會笨到每次都拿自己與別人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