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1 15:30:10貓咪

好他媽的一天

剛剛那老傢伙真是吵得可以,有去過有這麼了不起嗎?
真的很吵、呱啦呱啦的吵得要死,吵得我煩死了!
旁邊的白痴又這麼自以為是、真想用佛經砸死他
早上進去會計部才踏進去一步就大叫要我別進去
什麼跟什麼嘛!!!!!他媽的。
連來做簡報的小姐看起來都不順眼!

即使早上吃了好吃的佳樂、還是沒法改善。

我很認同阿萊說的,不用告訴別人你今天有多難過,因為、那沒有用!我也知道沒有用,所以我很久不想寫些什麼,寫了又怎麼樣?但是不講又真的很難過、悶久了會想打人,尤其是一跟白目鬼講話的時候簡直萬箭攻心!

唉!我不寫了,也不講了!如果都不寫都不講也許把多一點的事情放在心裡,看起來有深度一點,bye bye everybody!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ll th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