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05:35:51黑可

__

 

 

 

 

 

都半年了

我還有幾個半年可以傷心

 

 

 

 

 

 

 

 

 

 

 

如果你也有停損點

可以回來了嗎

 

 

 

 

 

 

 

 

 

 

 

我不能等你了

我很喜歡你

也許比愛自己還愛

但我不能讓你一直傷害我了

 

你比較愛你自己

 

 

 

 

 

 

 

 

 

 

 

我一定很喜歡很喜歡你

才會讓你一直傷害我

好痛又不能停止

 

就算是你也不能幫我了

 

 

 

 

 

 

 

 

 

 

 

我也該多愛自己

上一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