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8:07:31黑可

勉強

從上個學期末

到現在

還是走不出來嘛

感覺你已經被我煩死了

我到底是在執著甚麼

好痛苦喔

 

 

 

 

 

 

 

 

 

 

 

已經沒有喜歡了嗎

已經都變成厭煩了嗎

你在想甚麼呢

 

 

 

 

 

 

 

 

 

 

 

一起成長

成長成長

我只覺得我需要死心

感覺又要做出一些讓之後的我會後悔的事了

快去找一個讓我死心的方法

 

 

 

 

 

 

 

 

 

 

 

勉強自己不是很痛苦嗎

為什麼你活得那麼好

是因為你沒有勉強了嗎

只有我自己勉強著

其實真的全部都結束了

只是我自己一直勉強著

 

 

 

 

 

 

 

 

 

 

 

我不想勉強了

我好累 我好痛

可是誰來幫我

不要勉強了呢

 

 

 

 

 

 

 

 

 

 

 

你聽得到嗎你聽不到

你聽到的話

也只會覺得我很煩吧

 

 

 

 

 

 

 

 

 

 

 

好累好累

好痛好痛

你可以不要這麼冷淡嗎

我的死活真的都跟你無關了嗎

你就是要這樣嗎

 

 

 

 

 

 

 

 

 

 

 

上一篇:你回來那就好了

下一篇: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