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8 09:45:01力敵亞

回眸一笑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限制自己要愛上哪個性別的人
但啟蒙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亂用成語)
在成為一個,嗯~有經驗的人 之後
應該回頭看看過去
成為拉(噢,好啦,bi偏les)的蛛絲馬跡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國中的隔壁班的隔壁班的隔壁班的隔壁班的那個
笑起來一口整齊白牙 酷似孫耀威的女生
每次見她來找我們班的另一個女生
 (噢,當然是,她的女朋友..)
我總心狂跳的想要跑到她面前 問她:請問妳找要誰?

年紀小小,就懂得養生,知道要避免休克
所以勇氣總鼓不起來
除了遠遠的看著她偷偷的欣喜若狂之外
沒有任何行動


五專時代,
我們學校男女比例是1:6
放眼望去全是好女人
僅管我色心大起 對她們上下其手 又親又抱
然而談戀愛的對象總是爛到不行的男人

當時我喜歡女生的方式十分無意識
只會說:要是我是男生,一定把妳娶回家!
或者:XXX,妳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笑)


不過最近我倒是想起一個久沒聯絡的學妹
是在學生活動中心裡混的時候認識的
她叫小寶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必須和她交接一些資料和心得
然後,我就發現--
哇~這個學妹怎麼這麼可愛,會放電耶~~

於是本學姐就色瞇瞇的參加她們的組聚
故意挑她旁邊的座位
然後用陶醉愛慕的眼神盯著她猛看
右手食指勾弄著她的衣角 
左手托腮 嬌滴滴的說:
「小寶~妳好可愛好迷人喔~~來,我幫妳挾菜~」
(不要懷疑,我用的正是酒家女的那種,呃..黏膩的語氣)

然後她就會很緊張
大概是覺得這個學姐已經瘋了

有時候甚至會直接問,
「厚~小寶,妳到底喜歡男生還女生嘛,妳說啊妳說啊
人家願意耐心的等待妳長大...」


(嘆)我真是個寡廉鮮恥的無敵花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