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3:33:04Leann

交換禮物

上個月的某天,自己突發奇的提議來玩聖誔交換禮,每個人花個一百買些小東西,感受一下聖誔的氣氛~~沒想到隔天,那個傢伙竟然告知大伙她要辨這個小活動,最後跑來告訴她要實現我的願望了,害我一整個很無言,不過還是很禮貌性打趣的對她說"你真是好人",其它的也沒什麼好多說的了。

交換禮物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把老早就準備好的東西抱去,因為知道公司的人都有點死氣沉沉的,想必不會有什麼好點子和創意,所以並沒有太期待會抽到什麼好玩的東西,而這些人竟然在一會到禮就開始問"這是誰買的""你抽到誰的"~~~~自己覺得好納悶,這種遊戲不是不公開買禮物的主人才對嗎?要講也是私下講吧!看來我的同事們不止是死氣沉沉,而且還連交換禮物都沒玩過 。

唯一慶興的是~我抽到的是一個剛來的工讀生買的巧克力,比起其它的東西,這個好上太多了,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是誰買的呢~真是多虧我那話多的同事到處詢問來的,我想我還真該跟她說聲謝謝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