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9:37:33Leann

豪門

是不是多數的醜小鴨都想成為天鵝
把豪門當作目標是需要勇氣和毅力的......

星期五跟一個從高中就認識到現在的朋友聊天,從小時侯~她就一直在找有錢的男朋友,長大後所交到的對我而言也都算是挺有錢的。但這回她卻在七八個月前沒為自己爭取嫁入豪門的機會。
他是某大公司的小開,擁有國外的雙碩士(因為家裏一直給學校錢),從小受到媽媽的呵護,去有名的大飯店吃東西不用付錢(因為繳了會費),每週定期做很貴的臉和按摩,聽說他哥哥把到了名模還被媽媽看不起,說怎麼不交個林志玲,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總之那傢伙出門似乎都不用帶錢,據朋友說要是跟他結婚我會在電視上看到她。

而我朋友和我一樣是平凡的小孩,那種有錢人的媽媽自然不喜歡,滿腦子只想到什麼鬼企業聯姻的,講白了就是要門當戶對,他媽就是嫌我朋友窮。還說男朋請拿一個水蜜桃(日本空運來台,市價約500)給她吃,結果媽媽竟然說你幹嘛不自己吃。以教育的觀的點來看,我只能說失敗。仔細想想在一般的家庭這個孩子過於受老媽保護,肯定沒什麼用。但他生長在豪門,不用什麼讀書能有國外雙碩士,還是七家還幾家的經理還什麼的,才25、26~~~只要每天聽命於媽媽,做媽媽想要他做的事,就能過的舒舒服服每天有小白打,有好料可以吃。這樣的方式能富幾代~不得而知。當然啦~並不是每個豪門的小孩都那麼軟弱,但我卻深深的相信有錢人比較能夠擁有較高的學歷和地位,因為從小就都給予最優質的教育和一切,想要不好也真的很難,而經濟較不好的孩子就只能靠自己努力,再慘一點的可能想讀想沒法讀,還要去賺錢勒。

豪門的生活我不敢想像,也沒資格去想,我告訴她快樂才是最重要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而我朋友似乎對這段非常的遺憾~~我想她會更努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吧~~我會為她加油的,必竟每個人想得到的都不一樣。而我~還是喜歡當個有人在乎的窮人。

上一篇:後悔

下一篇:都是回憶

mi ya ko 2007-08-26 01:08:36

想到..大和拜金女ㄉ片斷
有些東西..是比財富更難去覓得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