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26:34小菜

新入DVD

今天回到家

發現e-mail終於來了我等很久的信

就是通知我可以去拿DVD的信!!

我去拿我的--現在 很想見你的DVD

回來就一直看....看到剛剛結束....><

我又飆淚了...雖然今天看過

但是還是很想哭~><

超感動的~>////<

來說說這部片子吧~

片名:現在 很想見你(日:いま 会いにゆきます)←看不到是家裡沒有軟體...

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

澪(竹內結子飾)和他的老公巧(中村獅童飾)以及它可愛的兒子佑司(武井証飾)

在澪28歲的時候,她去世了....留下28歲的巧和5歲的兒子

但她卻許下了1年後的雨季會回來的承諾......

.................1年後....................

澪果然回來了!!

但是....回來的竟然是20歲的澪

而她也因車禍忘了以前巧的一切.....

在9年後的未來

澪要和巧及佑司生活6個禮拜

當雨季結束(6個禮拜後)她就要返回現實,離開她所愛的巧及佑司......






想知到裡面的內容

可以去跟一德借

如果要跟我借的話.....

條件是:1.不可弄髒、凹到或損壞它的表面以及裡面的CD

2.不可預期

3.如果裡面的畫面有問題...就會找上一個借用的人(所以有問題要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