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15:18小菜

元宵節---鞭炮炸人!?

話說今天是元宵節

我卻要去陳力上Peter的課

但是我要抱怨的不是這個

因為它太白痴了~=ˇ=

所以我上課不會不開心

讓我生氣的是....

今天去排隊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個鬼企業哪根筋拐到

要在今天到門口(我們排隊等電梯的地方)在那邊拜拜、放鞭炮

而且放了快要20分中= =

真是有夠機車

我們就在那邊排隊

他們在那邊放鞭炮.....

那麼大聲又那麼吵

警察是都不用來喔~ˋˊ

而且那個死歐巴桑.....

是不會纏好喔~~><

點火是不會好好點喔

不敢點就不要點嘛!!!

點了之後還差點炸到我~ˋˊ

超渾蛋的!!!!

這個元宵節真的很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