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25:05小菜

CWT....錢光光

今天是每半年一次的CWT....

而這天也是我們動漫迷的破產日阿.....

因為只要是動漫迷

百分之九九都會在裡面花到錢

今天2/16和明天2/17更是個恐怖的日子

因為不只CWT還有FF

這根本就是要我們死在台大嘛!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原本預定6點起床

結果我那該死的鬧鐘竟然停了!!

還我晚1個小時才到台大

之後我們就開始排隊啦

排到10點半終於開始進場啦

到我們之後....

我們當然馬上開始衝阿

衝去排....玄日狩的會場限定的500人名額

ㄏ哈哈~>ˇ<

我們有站到ㄟ...我是380公德主~= =

(死胖子你給我記住.....)

然後我們買到玄日狩之後就進去會場買東西啦

帶頭的當然是家蓁啦

因為他預訂了非常多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陪她去拿阿

順便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因為它有預定的攤位都不錯=ˇ=)

當然....我一定有去買今年非常流行的-----萌菌(我的圖)

我今天大概花了快3000吧

還有另一個讓我花了很多錢的就是惡藏喵屋...

我買了他們的手提袋、保溫杯、徽章、悠遊卡貼紙....很多很多= =

萌菌的東東真的都超可愛的

結果我們的「收穫」也非常多ㄚ~=口=

說到這個就要好好感謝影印店的老闆

雖然他看起很無奈....

當然去同人展

少不了---cosplay

今年的coser水準都很不錯

我拍了好多的照片~=ˇ=

但是...由於我家的電腦最近被不明人士一直入侵

所以他已經爛的差不多啦

因為我們家是想說要重換主機(目前還沒決定)

所以我還不能傳照片....

小菜今天真的破產了啦~><

家蓁....我們這個月一起吃泡麵吧!!!

上一篇:拼完了~=ˇ=

下一篇:訂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