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30:45小菜

901大大的點名

應觀眾要求
所以我小菜也來點一下
[壹] 哭哭
[貳] 優格 
[參] 蓓蓓
[肆] 狗狗
[伍] 綠茶
[陸] 老魚
[柒] 懶豬
[捌] BB
[玖] CC
[拾] 憨憨
[拾壹] 呆羅



你覺得(一)如何 - 我最最愛的老婆,很會唱歌和跳舞,而且人很讚!!
   
你覺得(二)如何 - 跟我很像,超愛自HIGH,形容他最好的就是:瘋子

你覺得(三)如何 - 很像大姊頭,但很愛她男朋友,漂亮的人兒
   
你覺得(四)如何 - 很愛她姪子,本人個性很可愛,讓人想欺負她,ㄏ喝

你覺得(五)如何 - 我們偉大人生幫的幫主,很尊敬,很會跳舞

你覺得(六)如何 - 很合得來的老人?反正是麻吉,ㄏ喝~

你覺得(七)如何 - 智障......但跟我一樣很愛羅志祥,是個好談心的人

你覺得(八)如何 - 人很好.....外套很大,但人很暖活

你覺得(九)如何 - 很可憐的被欺負人種....可從綽號得知

你覺得(十)如何 -非常追星的追星族.....愛棒棒堂

你覺得(十一)如何 - 為五月天瘋狂的女人,真是太恐怖了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 心目中最可愛的人,任何人都比不上....>///<

你覺得(二)如何 → 離子燙後變很讚!!和她拍貼是享受

你覺得(三)如何 → 很不錯的長相,讓她男友死心蹋地

你覺得(四)如何 → 滿可愛的~>ˇ<,讓人想捏一下

你覺得(五)如何 → 滿正的(不能跟我老婆比)但長的很不錯

你覺得(六)如何 → 看起來就很好聊,老人的休閒娛樂?

你覺得(七)如何 → 看起來就很愛玩~是個白痴?

你覺得(八)如何 → 胖胖的很可愛~>ˇ<
 
你覺得(九)如何 → 很像他的綽號....ㄏ喝,別罵我
 
你覺得(十)如何 → 很可愛,很會打扮....>ˇ<
 
你覺得(十一)如何 → 長的很漂亮又耐看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 ㄚ災

你覺得(二)如何 → ㄚ災

你覺得(三)如何 → ㄚ災

你覺得(四)如何 → ㄚ災

你覺得(五)如何 → ㄚ災

你覺得(六)如何 → ㄚ災

你覺得(七)如何 →ㄚ災

你覺得(八)如何 →ㄚ災

你覺得(九)如何 → ㄚ災

你覺得(十)如何 → ㄚ災

你覺得(十一)如何 →ㄚ災

好啦~我知道回答的很敷衍,但是我盡力了....

哈哈~901萬歲~人生幫萬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