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4:51:34輔導員

102下半年度推拿與養生班心得交流

102下半年度推拿與養生班心得交流
李姵穎 2013-11-14 08:56:40

在這幾堂課程下來,學習到很多以前從未接觸過的東西,如推拿手法,中醫學的相關知識和經脈穴道的奧妙。而三位老師的詳細指導,更是讓我更加熟習熱中於課堂上的練習。
雖然此課程跟我目前從事的職業並無太大的關聯,但在平常生活上卻是可以大大運用,例如可以運用其中的養生知識於日常生活裡或是使用所學的經脈穴道按摩幫忙家人舒緩解壓,所以是很實用的課程,會讓我更想繼續研習下去。

阿詠 2013-11-13 12:17:35

延續了上次的整復推拿手法的課程學習,記得第一次學習手法練習的完全陌生到這一期推拿與養生班的再次接觸,在老師們的細心教導及同學們的相互學習指導之下,手法的運用技巧跟熟練度提升了不少(雖然還是蠻拙的),課堂上老師們也教到平常在家的自我保健,養生方式,受益良多...期待明年的課程...

許正明(18號) 2013-11-12 21:04:02

很幸運有這個機會參與課程,學習到很多觀念,除了對自已身體更加了解,部分手法應用在家人身上也大受歡迎,多了些付出的機會。

幾次課程下來,3位老師的學養與用心令我印象深刻;更對人體筋絡與穴道像網絡般有規律的遍佈全身,時刻主動運行的現象感到神奇。也發覺只要用心學習,就能解讀各種訊息,及早處理回覆平衡,提昇自已也幫助別人。

多位前輩已經歷過多次課程,均不吝提供自身經驗幫助我們這些新手成長,讓這次的學習經驗充實又愉快,深覺這樣的課程非常用心與值得推廣,非常感恩相關工作人員的努力,成就了這樣棒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