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7 10:08:22委國

心的微妙改變

心靈札記-心的微妙轉變
撰寫日期:2003.09.29

在Maracay住的那幾天,覺得自己在心境上起伏蠻大的;以今天來說,在做生意完後走在街上,臉上的表情,就是笑不出來~若許是因前賢們慈悲過度的問候而感到沉重的壓力吧:你怎麼不繼續讀書?那你之後又要做什麼?要做就要趕快進行!要趁年輕可以讀書時,趕快讀書!等等的這一些問題~ 也許因為這樣,才讓我感到無形的壓力吧... 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想去年畢業後就打算開始努力為後天事業來打拼,但如今還沒有一個模形出來,我一定要努力的去做,總有一天我要驕傲的告訴我自己,我成功了!
至教育課之中至今,有一件事始終沒有向一些人担白,也讓我覺得不自在的,就是我的年齡!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我會想掩飾我自己的年齡,也不知為何有如此多人的一直向我詢問我的年齡...我會這麼做是為了跟他相交,會讓他感到較親近,還是為了什麼呢?不過使我不莞爾一笑的是,居然有人為此以冰琪淋來下注,不過,我到底還是"受害者",就是:無論誰輸、誰贏我都要請他們吃冰!!這是什麼世界呀!馨誼居然還對我說:這叫花錢買經驗!我真的是服了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