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7 10:06:58委國

發現我的缺點

心靈札記-發現我的缺點
撰寫日期:2003.09.08

一個月不見了,第一個讓我觸目驚心的是我的房間~~全然變了一個樣。回家後約有二天的時間,變的很會利用休息時間,時間一到,就馬上去與周公相會了~ 為什麼會這麼累呢?也許是因為那一個月的連續班會的關係,加上去東部遊玩時,不習慣長時間在Bus中渡過的關係吧。
經由這一個月以來與同修之間相處、進退之中,我得到一個對我來生而言很重要的話,是由一位認識已久的少年朋友跟我說的:「你可以把我當成隱形人,但不要再用那一種”看不起”我的眼神看我!」這是多 麼睛天霹靂的一句話呀!這位少年跟我說,他向來很尊敬我,但這幾天來,他覺得我看不起他!.....我與他談了很久,原來是在幾天前因為某人因素,心中產生不平衡,加上有時我跟他的說話時的一些個人言談習慣,讓他誤會我看不起他!事後我問過另一位同學,他說有時也會看到這一種眼神!!!很感謝他告訴我此事,雖十分使我吃驚...但這也讓我有了改進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