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3:02:15Leah

竟然輸給小國一!?

今天第九節跟好多班舉行了友誼賽!

一開始跟76、自己班的友誼賽接力隊、78、76班的大隊接力選手跑步



第一棒是馨芳 一開始就領先了好多

所以後面的人不會有什麼壓力

因為看樣子是追不太回來XD

我是大隊接力的第九棒

我的前面是土虱 換我要跑的時候

沒發覺在我身後要拿接力棒給我的是她

結果我沒助跑就跑了

不過幸好沒被別人追上來=]

其實我想說的是他們想追也追不上XD

結果火雞跑的時候 後面的人踩到他的鞋子

害他跌倒了 可是火雞還是很努力的繼續跑完

火雞真是個好孩子=]

不過要記得消毒擦藥 校慶那天需要你



接力跑完的結果當然是本班獲勝

我們還倒追別班的XD

後來就跟76班拔河

本來我不是在拔河的名單上

可是因為今天有人沒帶體育服 所以我要代替其他人

不然看我那麼纖細輕盈哪有可能會去拔河呢XDD

第一場呢 才剛喊"煞煞煞"

76班就已經被我們班拖走了

後面的"12煞"更是不用說了

結果當然就是贏得漂亮極囉!!

不過那只限於第一場而已



第二場的時候 情勢完全不一樣了

換我們被拉著走 不過沒像他們上一場那樣那麼慘就對了

不過就是輸了......

反正拔河贏了也沒什麼好驕傲

都會被說是肌肉太發達 不然就是體重贏過別人

不過聽說歷屆的校慶以來

拔河都是外考班贏 接力都是直升班贏

所以其實也不用太難過!



後來又跟淑菁老師他們班的小國一比拔河

也是撐不了多久就被拉過去了

有夠丟臉的啦!!

不過會輸也是情有可原

剛都跑了步 又拔了兩次河

所以會輸是正常的!!

蕭蕭蕭蕭是我 2008-10-11 05:27:51

淑菁的班當然因為他的魄力會贏阿哈
我想回去金陵校慶!!!
加油加油大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