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50:41Leah

嘿 快樂時光!

上個禮拜五的中午

我跟中龍還有他弟 他媽 我媽一起去吃豬排定食

好飽 讓我的肚子一直好撐=.=


整個下午呢 中龍跟我還有我媽都在台北車站那邊找小型補習班

結果原本預定要去試聽的兩家 那天都剛好沒課

中龍跟我就這麼逃過了一劫XDD

最後就去我原本說好 想讀的那家

『唐震』他有我愛的小而溫暖的感覺XDD

大概是受到小學時在夏恩旁邊補習的那家所影響吧

所以排斥大型補習班


在要回去龍姐家打麻將喝酒的公車上

遇到了瘋子=.=

一個就算了 還是一次就遇到了兩個......

流年不運啊!

第一個瘋子在耍瘋 第二個瘋子還罵他瘋

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比較瘋@@


後來終於到了龍姐家

全員到齊呢!

升哥 涵哥 阿慧 龍姐 龍姊姊 勳哥 中龍 小龍

再加上我! 比過年還熱鬧呢=]

我一看升哥手機的桌布就嚇到我了0.0

是個好激情的畫面欸!!

後來他又很得意的給我們看了個更刺激的影片

我的天啊 原來升哥也真不是蓋的0.0


後來 還等不到我爸的酒

所以我們便先開始打麻將了

我 涵哥 升哥 還有小龍一起玩

原本沒有小龍 是中龍在玩

可是中龍連吃掉的牌要怎麼擺都不知道

小龍看不過去 幫她用

最後連自己也玩不下去

就交給小龍玩了

結果小龍可是還有贏錢欸!

果然比她姐強多了XDD

我也有贏了九十元喔!!


後來我爸總算是帶來了大家夢寐已久的兩瓶白酒

龍姊姊說這是他有史以來喝過最好喝的酒

我們去台中的時候就有喝了唷!

只不過那時是帶了白酒紅酒各一瓶

我才各喝一杯就醉了=.=

不是我酒量差 是酒混著喝本來就容易醉

回歸正題 那天我可沒有醉

臉也沒有紅喔!!

只是...或許...反正...所以...

就是這樣!!


那天是難得小孩子都在的日子

所以這天很特別

我好喜歡=]

上一篇:米奇點

下一篇:難得的歡樂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