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31:32

平行線

又吵架了

哈...

但...
柯小姐
覺得這次沒有錯ㄟ

不知該說薛小姐幼稚
還是柯小姐表達能力不好?!



故事是這樣開始

某天...
柯小姐
心情不好
到了王小姐那
開始大吐苦水
沒多久
薛小姐下班
也來了

當然也大吐囉
結果...
薛一副愛聽不聽的
後來...
直接跑去找大學同學
整個瞎掉
柯繼續跟王吐苦水
沒多久
薛回來了
披頭就是一問:[ㄟ...你說你跟XX怎麼了?!]
當時我在跟王說話
只是回了一句:[沒怎麼了]
(真的就沒啥阿?是跟OO.跟王也是這麼說的)
繼續跟王小姐說話
薛小姐過沒2分鐘就回家了
然後她跟王說她在氣我不理她

我要走之前
就跟王小姐說
若薛小姐晚點有來
跟她說
老娘今天心情不好
不想解釋任何事情

結果...
薛小姐的態度就是一副隨便的態度
那就是沒心麻?!

稍晚
我自己想一想
我這樣對薛小姐
也確實不好
就打了一通電話給她
結果...
不接就算了
老娘也沒多想
第2天
她自己跟王說我打給她
她沒回
王叫她回我電話
薛說不要ㄟ
這又算什麼?!

誰知道當天晚上
很帶塞
老娘發生不好的事
打電話給王
好死不死是薛接的

薛:[喂...]
我:[王喔...跟你說喔]
薛:[王在忙喔]
我:[...那沒事了]

結果...
薛跟王說我態度很冷
幹OX的
妳對我多熱情阿?!
妳看到我的電話接起來
像是陌生人
我還要很熱情的喔
結果...
第2天
王跟我說薛要把東西拿回去

放在我這ㄐ百年了
都沒說要拿回去
吵架才第2天
就要拿回去

其實
這是一個很小的事情
但...
老娘非常重視感覺這玩意
在這敏感時刻做這敏感之事
老娘說真的會超不爽

因此
我傳了封
叫你去王那拿東西的訊息
妳居然回了我一封
[或許吧...妳的每個朋友都比我重要]
這種幼稚到可以的訊息給我
因此我就回妳
[若妳覺得我對妳不好或是妳沒有錯.那就算妳跟我道歉了.合好了.心中還是有戈達.交往也不是當初的純真了.妳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結果...
妳的回應就是不回
然後
還是沒說話
妳真的
幼稚到可以ㄟ

妳被妳男朋友打罵時
妳一通電話
就算我很想睡覺
還是讓你進來
聽妳說一些543

結果
妳還是跟他回家了

我心情不好時
明明剛才大哭過
打給妳
妳態度冷的跟什麼屁一樣
反正我還要反過來安慰妳

幹OX的
我真的覺得妳很自私ㄟ
妳在爽的時候
妳有想到我嗎?
妳只有過的不好時
才會想到我
連個小小的傾聽都不會

我對妳不好嗎?!
我說話時
妳想聽嗎?

說啥
我什麼事都不跟妳說
我想說時
妳想聽嗎?

妳想聽時
我不想說
這樣不可以喔


算了

若是妳永遠長不大
一輩子妳都聽不懂我說的話
也會誤節我的意思

只因為
我們不在同一個平行線上
那就隨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