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1:11:15

MSN

靳先生突然密我

靳:妳戀愛了喔?
ME:誰?
靳:妳日記寫的阿?
ME:那裡?那裡?
靳:還裝傻
ME:誰?
OS:我是真的不記得這件事
靳:妳奇摩日記打的
ME:喔...
ME:交友的東西你也當真喔.我部落格就沒打阿
靳:我知道阿
ME:真有的事.我會到處打
靳:喔...了解.那我去整理東西囉?!
ME:喔...掰

OS:死胖春.你只是來問候那個可憐的男人把我檢走嗎?
施先生密我

施:你學校畢業了沒阿?
ME:高中嗎?
施:是阿.高中阿.不然我在問你啥ㄚ?
ME:畢業拉.我在讀大學了
施:沒~剛去看一下你的網誌.覺得怪怪的....
ME:啥意思?不懂
施:原來我對妳的印象還停留在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我只記得你是高中生小妹妹.忘記你也是會長大的...
ME:挖勒~跌倒.呵~我老了~快20歲了!
施:沒辦法.當兵會容易讓人變笨!!!
~~~~~~~~~~~~~~~~~~~~~~~~~~~~~~~~~~~~~~~~~~~~~~~~~~~~~~~~~~~~~~~~~~
施:你是啥星座ㄉㄚ?
ME:天秤阿
施:喔喔!她是射手...看來問你也不準吧!?
ME:射手的人.很聰明ㄟ.而且~他們提的起~放的下
OS:我超喜歡射手座的
施:天秤也很聰明吧!?
ME:不知道~那我可能是失敗的天秤吧!
施:哈哈哈~不是失敗...是壞掉的天秤!

靠...
臭小眼睛的殺人犯
只能說
是怎樣
那麼久才聊一次
每次都ㄉ一ㄤ我

上一篇:一首歌

下一篇: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