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47:46

對不起

對不起
薛媽媽
我真的不是有意騙妳
希望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還是一樣
至少不要變不好
好不好?

本來
我是個在薛媽媽心中的好孩子
值得信任的對象
卻因為
一件
別人在爽
我在挨罵
的事
我馬上變成
騙子
壞孩子
不值得信任的對象

嗚...
我不要拉

真的非常對不起
好想打電話跟你道歉
但...
我會害羞+害怕

這故事告訴我們
別隨便幫朋友說謊
尤其是對方父母很信任妳的情況下
寧願沒朋友
也不要讓朋友的父母討厭妳

哈...
沒那麼垮張拉
但...
下次
我不會在說謊騙薛媽媽了
對不起

我想
也沒下次了
大哭

上一篇:伏冒獨享杯

下一篇: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