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18:36『 塗 × ﹏ 』*

☺ 即將 ♥__

 






哈ˇ再過幾個禮拜

是我國中一年級最後的段考ˇ

沒有說很開心ˇ((國二的生活ˇ難以想像~"~

沒有說很難過ˇ((幹麻難過?有必要嗎?







所以,就平平靜靜的渡過吧ˇ

不過ˇ我要再努力看看

想辦法,把信心重拾,不然大家都覺得我只有爛班的第二名= =

煩耶ˇ我又不是故意的ˇ

機車= ="   什麼老師呀ˇ

連鼓勵都不會!!!去ˇ





挨...
96年6月29日,即將結業


也太快了吧?


我還有很多學長姐還沒認識耶=    ="


怎麼可以ˇ真的是吼ˋ



算啦ˇ






恭喜我ˇ國二了ˇ




<<<<<<是快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