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5:12:39陳俐寶

除夕的那一天

今年除夕的那一天 所有的親戚都回來阿嬤家

哇塞! 堂姊 妳什麼時候長那麼大了˙ ˙!!!

想當初 你還那麼...ㄟ 好像我變老了....

拉回來~ 那天 有一位超級白癡x100的人物

就是...嘿嘿...’’我堂哥’’ 拜託 是要把我跟妙娟笑死是不是啊> <

作採訪的時候 你的回答都超爆笑的啦

中間還給他破音~哈哈哈!!! 最大笑點就是你啦

不過後來我也跟另一個堂哥一起耍憨就是了=ˇ=

今年的過年有點淡掉的說 不過啊~

最重要的還是紅包嘛=ˇ= 但是..

中間玩大老二的時候真的是猛輸啊ˊˋ 欠了28元(其實也還好.)

我都是中間才開始轉好的說
堂哥和堂姐合照

拜託  還有某人說自己戴上帽子向周杰倫的>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今年晚上怎麼這麼遜啊      一下子就睡了~

雖然說大人還是打麻將打到天亮 
         
ㄟ  ㄟ

這兩位是在做啥啊= =’’’’

美女與野獸嗎????

我可不希望在我家上演人獸大戰。。。
總之

今年過年還算好玩>    <

希望明年更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