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0:39:31小布

楓的音樂網誌-- 金多蝦

 
金多蝦

詞曲:阿信

美麗的地球 有美麗的海洋
海洋裡住著很多生命 很多魚很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多謝你這多年來一直陪伴我唱歌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我不管要衝啥 你攏會站在我這
(在這一直挺我 挖心挖肝感謝)

十七歲的吉他 到現在攏沒變化
誰知影代誌大漢之後 有這麼多變化 佳在有你陪我


-----------------------


 我想謝謝你
 曾經給過我那個暑假

 
 我想謝謝你
 曾經給過我那個謊言


 因為有這些…
 
 現在我才能夠
 堅持下去。

 即使很痛
 我還是想說聲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