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22:13:55HIHI小鬼ܤ

Aug.23 2015


是不是時間久了之後
那些說好的愛就跟著一起變了質?

你變了、你變了....。





覺得自己好像不再那麼重要了
從每天關心的問候訊息、甜言蜜語
到現在似乎變成了可有可無的人物
就算,在我的心底你依然如此重要


好想也想跟你一樣
把這些看的雲淡風輕
就算知道不管再怎樣你好像都不能給我一個交代
但是儘管如此,就算只是幾個字,都可以讓我有好心情一整天

不要放生我好嘛
可不可以不要我
以後會乖乖的、不吵不鬧
只是這樣好像把那些僅有的自尊都放在地上讓你給踐踏了 




不要那麼輕易的讓我委屈到極限
能不能夠多要你一點在乎
能不能,行不行....? 

上一篇:防範未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