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7:40:13HIHI小鬼ܤ

1/16


最近跟著老娘看了一部阿六仔的戲
老實說我還蠻愛那種戲的

說穿了不過就是女人之間的鬥爭
我喜歡那種受過傷、千瘡百孔的心
為了復仇可以振作的美麗女人
美麗的是她的自信、自尊、勇敢
不一定只是外貌。

前幾秒鐘很白癡的跑去看劇情大綱
我看接下來還是不要跟阿娘一起發囉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那種上海灘年代時候的影劇。

然後裡面的片頭、片尾曲都還不錯
難得我會喜歡那兩個歌手就是了


想起來的時候心會不會揪?
夜深人靜的時候好不好過?
那些承諾,還有沒有人放在心中?

其實沒有去想就不會那麼難受
最難受的突然跳入腦海中的回憶、片段跟揮之不去的畫面。



再想念也不能回頭。







我沒有跟任何人說,也沒有對自己說
有好多事情都是註定的了
那天樂樂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

距離在他人面前大哭以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默默的掉眼淚或許比較適合我

然後我想到了養央
樂樂每次都開玩笑說他是bipolar 

但是我想我才是吧....









精神考試加油
真希望我不是bipolar 

上一篇:12/22

下一篇:1/1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