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20:25:33HIHI小鬼ܤ

2010-02-11


 

其實那個問題很難很深奧
我一直不敢去面對。

 

昨天你開口問我
對他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對你的感覺,又是什麼

我低頭不語。

 

一直很害怕去面對那個問題
去想自己的心到底在哪裡
只是一昧的,讓自己跟著他所想像的走
就算有可能他想要的樣子,已經和我現在的樣子走了調。

然後呢?我卻始終無法坦白
無法坦白的說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看著以前的簡訊我哭了整天
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做

就連yan打給我,我依然死氣沉沉
明明,明天就要一起過第一個情人節了說...

把他放在心上?把你放在心上?把誰誰給放在心上
怎麼每個人都跟我說著相同的話

"只要妳還會在意我,把我放在心上就夠了"

 

我是什麼人阿我說
只是一個普通人,不要把這種話加諸我的身上好嘛?
根本就承受不起,根本就無法承擔...

 


如果真的可以選擇,能夠再來一次
我哪會讓你走呢?
依然會選擇很愛很愛你阿....

 

 


就這樣一個人
真的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也無法忘記。

上一篇:要誠實

下一篇:8/2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