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4:03:30leafjack

328天I



算一算,數一數

無奈的是
離退伍的日子還剩211天

但正向的看
我已撐過1百又17天,YES!

在部隊中
也已經有兩梯學弟
人們說
當你看到第十梯學弟近來的時候
"大日"即不遠已

很~好~
「學弟!我等著你進來」


有人或許會好奇我是什麼軍種
套一句軍中常常從長官口中聽到的話
"賣問!哩a驚"

我想..
上圖非常淺顯易懂

傳說中的"少爺兵"
我呸!

十個空軍~七個''八個''九個"幹"
                  ㄐㄧㄥ     ㄕˊ

還未當兵朋友啊
就讓我來跟你說
空軍不是這們爽的
下回有幸抽到的話
別傻傻的開心到跳腳
燒香拜佛比較實在

不過話說
爽單位裡面也有"賽堀"
在爛的單位還是有爽缺的

很可惜的是
我就是這麼的帶屎
oh shit~

f... y.. 凸

還好當兵會漸漸讓大腦
填滿大便
久而久之就也見怪不怪了

長官:吃屎~ 

    天兵一號:
    
又! 我來了

(要收假了!未完待續....)


p.s.
標題很沒品的
偷梗
哈!

我猜有人準備要說出....




















(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