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0:18:31leafjack

跟我一起~阿斯!呃!

 

沒錯!

人活著就要動

不然就會跟此圖一樣

骨頭都鏽掉了

 

自從體檢完

又更認識自己的身體狀況了

有喜也有憂

 

喜的是

YES!我終於要突破六十了

別再叫我皮包骨~死瘦子!

憂的是

我的肚子開始微微突起

國高中時期的腹肌線條

全都消失了  : S

 

所以最近比較沒事

開始天天都有來運動

內容也很簡單

都是室內的

首先

伏地挺身50下 (希望慢慢可以增加)

20+20+10的方式作

再來

仰臥起做100下

40+30+20+10 恰恰好

最後來個室內跑跳

這個超誇張

聽著陽光宅男

隨著拍子

原地彈跳(每一跳腳都要踢到屁股)

手還不能閒著

二拍一下揮著正拳

動做作起來真的很像白癡

就這樣來播放陽光宅男個兩三回

心跳起碼都是上百起跳

 

以上

雖然都是自己亂亂安排的

但是  應該多少會有用的

剩下的

就是自己的毅力了

希望我能持續下去:D

我想再看到我那 "淡淡的腹肌" 啊~ = =

不想變成啤酒肚男

 

而今天我更是懷念的

特地上網找了體適能的資料

http://www.fitness.org.tw/TW/index.html

上面真的有很多資料

包括整麼去做訓練、調適等等

還記得下面這幾張圖吧

想必是各位國高中的夢魘

= 體適能測驗 =

 

懷念吧...找個機會

快點在幫自己測驗看看 XD

 

目前自己屬於中間

幸好...

 

這個是本人的超級弱項= =

媽呀!

殺了我吧

我猜想(因為沒東西可測)

20cm 可能就要我的命了吧 !

 

是個回味的項目

希望找機會

也可以再來跳跳看

 
呵呵 這是我目前特訓的一部份

想起我的全盛期

五、六十下是還蠻簡單的

現在一百下卻要分四次做....

還是乖乖加把勁來練練

 
這個可以說是我的最愛了

也可能是很多人的夢魘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

因為

長跑會給人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不過...

我也很久沒有去操場了 : P

 

大家 有興趣可以去網上看看

現在很方便

都可以線上輸入來分析

 

快來跟我

阿斯!呃!

 

上一篇:謝謝麥當勞

下一篇:朝八暮十

侯子 2009-04-16 17:11:47

是阿
真的好久沒做這個了
但是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去懷念
ㄏㄏ

我沒你那麼強,做那麼多運動
每天光爬學校的龍華坡,我就覺得我運動到了,ㄏㄏ
但是偶爾還是會找朋友一起去打羽球喔!!

什麼時候要再辦602第二屆羽球賽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