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3:57:50葉子

-

分分合合...
誰能告訴我這場戰局還要持續多久?
為什麼心總是輕易的被你牽動著?
我已經九年級了,
為什麼對愛還是緩緩惚惚的,
猜不透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唉...
今天因為地理老師那句"你跟她一對喔"
使得心情變得恍惚,
微痛,
說真的,
就只有微痛和心情失落而已,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敢看你,
是在逃避嗎?
其實我知道現在都是我一相情願,
我也不想束縛你,
但手就是會忍不住的想握住,
我也真的很想很想祝福你呀!
但就是無法展露笑容,
畢竟我還沒到那程度,
你也不必理我,
我碰到的狀況太多了!
這只是小CASE而已,
我能再站起來的,
你...就加油吧!
她本來就很喜歡你,
一定沒問題的,
但...我...我就是無法祝福你
就是...真的不想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