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3:56:00葉子

新加坡...期待ing

又可以逃離這個充滿壓力的世界了...
但...換來的卻是...思念...

今天已經禮拜一了...
禮拜五合唱要出國去新加坡,
我終於不用呆在補習班啦!^^
但...禮拜五好像剛好是返校日捏>>>
那...我ㄅ是啾看噗到小涵涵哩!
啊~~~~倫佳噗要醬啦~~
唉~~~無緣...認命唄...

今天原本要早睡的...
因為病情ㄅ輕押~~~
但...我還是粉想上線...
唉~~真滴好啾沒上哩...
他...睡ㄌ吧...
我也該睡嚕~~~
--------------------------
今天周吱吱竟然又翹課...
ㄑ補習班時,遇到他,
啾問他翹課ㄑ哪兒押???
他竟然說什ㄇ,
司機把他載到林口,
他明明說要ㄑ崇林哩!
還把他載ㄑ林口,
害他沒辦法來上課... = =
...真是鬼話連篇...
說到周吱...
我昨天夢到周吱耶~~~
就是押...下課ㄌ,
so我和涵涵要出ㄑ逛時{在910},
周吱突然過來說啥有是要跟我說,
我就過ㄑ...
他就用嚴肅滴口ㄑ說
:「葉子瑜...
我有一件很重要ㄉ是要告訴ㄋ...」
然後我就被我媽叫醒ㄌ... = =
我知道這咕夢很爛...
但...如果繼續夢下ㄑㄉ話,
我覺得周吱一定會說...
:「葉子瑜...
我有一件很重要ㄉ是要告訴ㄋ...
就是...ㄋ真ㄉ很機掰= =」
他一定會這ㄇ說...
so...唉~~~~~
-----------------------------------------
好啦~~~真抖要睡嚕~~~晚安啦~~各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