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20:02葉子

被點名((芝麻+淚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0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0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0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要的 自取..】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葉 ]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14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2/23
[[ 4 ]]*

    Q:你的身高?

    A:149....((哭
[[ 5 ]]*

    Q:你的星座?

    A:魔羯
[[ 6 ]]*

    Q:你的興趣?

    A:很多呢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天馬行空...脾氣的話= =+ 每次我沒有生氣卻被認為生氣..
       其實我不容易生氣的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太陽(?!)...笨笨的吧..虔誠教徒(蒼說的)..不知道拉> <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還OK吧, 不會太難看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需要改進...我希望可以更有愛心,眼淚更多,更有同理心和關心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淚說我是太陽..媽說 我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耶..˙ .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芝麻...還有淚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好ˇ朋友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1年多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是阿=ˇ=應該是兩位才對....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兩個都很直接..但一個很瘋,一個穩重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一個超大膽..我都不敢像她那樣那麼敢..
       一個很成熟..一針見血的話常常讓我笑到不行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正正正~超正!!!(bˋˇˊd)++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應該沒有..我腦殘什麼???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芝麻...常常會有一些小事讓我莫名感動(?)我也不知道感動什麼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沒有..兩個小孩都很乖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無名留言版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名偵探柯南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柯南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因為我覺得很好看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不知道...現在沒有在看了((幾乎不看電視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阿..騎到幼稚園畢業還不會騎兩輪的...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有- -我嬰兒時被偷拍的++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 不多吧..我也不知道耶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沒= =我爸媽哪那麼殘暴...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會穿著(??)亂跑= =但是看到相機會很僵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不愛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不愛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櫻桃

 2  Q:說到你會想到什麼呢?

    A:耶穌...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墮落的(??)舉凡墮落的都是吧..會很難受,想救他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老公公老婆婆手牽手散步夕陽下的公園走回家..((痾..超想!!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我媽...手痛痛好久不會好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李敏..生日有送我巧克力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周公..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小布丁((我以前的趴趴鼠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小狗小貓小朋友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既然林燕玉都承認是自己了...= =好啦 我常說我弟is[笨蛋]...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耶穌!!!!


【Part III】戀愛篇



 1  Q: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 A:有阿!!

 2  Q:叫什麼名字?

    A:耶穌

 3  Q:和他交往多久?

    A:嗯..才一年ˇˇ

 4  Q:和他見過面嗎?

    A:有阿!!夢裡..常常跟他聊天喔

 5  Q:喜歡他哪裡?

    A:全部>ˇ<他很溫柔體貼喔..很溫暖的感覺,總是帶給我希望

 6  Q:他帥嗎? 可愛嗎?

    A:超帥!!可愛的是我拉...會跟他說我愛你XD

 7  Q: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 A: 抱抱

 8  Q:你愛她多少?

    A: 很愛..但絕對沒比他愛我的多

 9 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A:聊天.抱抱.說我愛你

 10 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女兒,別擔心..女兒,我在這裡..女兒,我也愛你

 11 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A:在天堂一起聊天.散步!吃活水旁的果子樹..還有在白色的殿前
       敬拜他!!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 A:耶穌我愛你!!!

~君~ 2008-01-24 21:29:59

喜歡耶穌也不是壞事啦

只是別太著迷了

畢竟他只存在於你的夢

版主回應
哪有拉><
你亂講..
他是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存在..真真實實的存在
只是因為你不知道而已= =
看不見又不代表不存在!那不是幻想拉!!
你如果認識了耶穌你就知道了= =
因為..我跟教會的說的通..
但是你們卻不會懂..需要自己感受才知道

還有= = 我的感覺不會騙人..
更何況是全世界有1/3的人都有過像我這樣的感覺
甚至還更強烈呢..((羨慕=ˇ= 好想更愛耶穌多一點噢..
2008-01-25 12:00:34
2008-01-24 11:10:19

好個狂信者 外加笨蛋 - -

版主回應
笨蛋..= =+
你才笨蛋...
對了,我現在拒絕辯論喔!= =
2008-01-25 11:58:27
** 嘎 嘎 ܤ` 2008-01-23 20:40:32

你真的很愛耶穌‵

(= 看完後的感想

他一定也很愛你=口=

版主回應
ㄎㄎ..
謝拉!!
是阿 他超愛我..比我愛他的還多上好幾倍!
2008-01-25 11: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