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6:46:27葉子

S.H.E - [ENCORE安可] 金鐘罩鐵布杉/別說對不起/我愛你/痛快

金鐘罩鐵布衫
作詞:Funck 作曲:Funck

如果問我死後的願望
還有什麼好留下
我立刻回答
一個好孩子在地球上

好孩子你要聽話
要有善良的想法
畢竟我無法
時時刻刻看護在身旁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昨天晚上悄悄告訴他
這個遙遠的想法
世界只剩下
兩個笨孩子在地球上

笨孩子雖然笨啊
也懂善良的想法
有天我和他
一起實現這甜蜜願望

爹地媽咪一定好好看著你長大
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講



3.別說對不起
作曲:Britney Spears/Annette Stamatelatos 作詞:俞方

望遠鏡看不見你 你的心飛去哪裡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 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
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得
小心翼翼 我卻只能愛你

用行動來證明 你的真心
不要說說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4.我愛你
作曲:Geoman/Villalon from Sweetbox 作詞:姚若龍

從你眼睛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無論是遠近 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我愛你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地決定 世界邊境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像焦慮不安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我撐起所有愛 圍成風雨的禁地
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被劃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的擁抱 去傳遞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我愛你我想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絕不能沒有你



痛快
曲:左安安 詞:施人誠 編曲:SweetBoxbp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每一天 都是一個節慶
每件事 都發生來豐富我的記憶
很好奇 還有誰等著闖進我日記
歡迎光臨 親愛的 請享用我的感情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痛快去感受)

笑與哭 都值得用力氣
吻和淚 都是該裱框紀念的痕跡
很樂意 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愛或傷害 都歡呼 都是活過的證據


艷陽暴雨 不要客氣
請一直 澎湃我熱切的血液
我活著的目的 就是活得鮮明

痛快迎接 痛快等候
痛快去試探 痛快去觸碰
生命安排什麼 我就感謝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美麗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