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3 22:12:24LEAF

勗學長

勗學長,

仔細想想~你滿神奇的~

高職時,你在我們通訊的便條紙中胡言亂語,

你總在紙上亂叫或叫著心儀學姐的名字〞小佩佩〞,

總對著字條告白〞小佩佩我愛妳〞,

還說你知道,

她有一天會嫁給你,變成你老婆。

在你當兵時,

你寫了很多信給我,

你說退伍後,

你家人希望你去親戚家幫忙,

要你去學習、承接,

可是你說你本來是想去開大車的…

退伍後,我所知的你,

後來沒去親戚那,

找了份保全的工作,

而我們也漸行漸遠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你當時遇到想廝守一生的真愛了。

(只可惜對方家長反對,所以你們無緣在一起)

 

在經歷許多歲月、許多事之後,

你當初的話竟然成真了!

小佩佩學姐真的成為你的老婆,

只是後來…結局不是那麼圓滿,

而我也不清楚你們怎麼了…

你也開起你曾經說的大車,

該不該說你的預知能力很強大呢?

不過…你也說了很多…這輩子不可能實現的話…

沒關係~紙片很輕,風一吹就飄走了…

前幾天,去你的FB看看你,

想留言和你說說話,

但…最後卻選擇來這個你看不到的空間自言自語…

雖然我們仍找得到對方,

但…卻不知道是什麼變了,

彼此連說話、問候都覺艱難…

一度…掙扎著要不要斷開我們之間的社群…

總覺得…靜靜的消失在你的FB中,

你應該也不會察覺什麼…

是否該把彼此留在過去的空間中就好?

我還在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