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7:17:39LEAF

2018/9/21 工作記趣…(日誌-7)

昨天和今天,幼兒園進行了防震演練,
小天使昨天害怕的哇哇大哭,不肯配合躲進桌下,
今天雖然沒有哭,但只有頭躲進桌下,
身體和四肢則趴平在桌外的地板,
怎麼叫她躲好都不配合,
其她老師無奈的說:
〞好啦~沒關係!頭比較重要!手腳壓壞了沒關係~〞
聽的我哭笑不得…
不過如果真發生地震,
我想我們這群老師,用塞的也會把她塞進桌下保護好~
她們是我看過最關心、重視每一位小朋友的老師了!

昨天和今天早上,一進教室,
原本安靜吃點心的小朋友們突然大喊著我~
跟我熟的孩子愈多,感受到的熱情就更多了~哈哈哈~

昨天,孩子們有用柚子自己DIY做造型~

今天老師們配合中秋節還演了話劇,
有吳剛、玉兔、后羿、嫦娥、桂樹和神仙~
現場氣氛很嗨~
但有一位隔壁班的小妹妹卻哭了…
將她抱著安撫,她躲在我懷裡不敢看話劇~
噗…搞不懂她怕的點是啥?
都是老師們扮的角色,有這麼可怕嗎?哈哈哈…
後來蟐蛾登場,演到蟐蛾奔月時,
換我們班的一個小男生〞小鐸〞哭了,
抱起他秀秀,
其她老師開玩笑說他捨不得蟐蛾啦!
之後…當老師扮的吳剛要發月餅時,
小鐸馬上說他要回到前面的位置去~哈哈哈~
中午回教室吃午餐時,
老師問大家月餅是誰送的?
看大家答不出來~我暗示的跟大家小聲的說〞吳剛〞~
結果小朋友們大聲的回答:魚~缸~~~
害我大笑出來…
(悄悄話) 2019-05-29 16: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