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05:29:23LEAF

我的小情人---2010/10月份寫真

 no.1小情人10月底滿4歲囉~^^

no.2小情人10月份2歲8個月大~

今年10月初時,是個熱的剛剛好的夏末~

所以帶寶貝們去南投有名的新街冷泉空心菜園玩水,

那裡水不深,泉水清澈,裡面還有小蝦米、小魚唷~

這裡也有我的童年回憶…

這是我的家鄉~^^

想當初…我應該有帶小姑姑家的表哥、表弟妹們來過這吧…

他們是我童年裡的重要玩伴呢!^^

那時另一個重要家人~狗狗嘟嘟也最愛來這游泳了!^^

以前水比較深,最高的地方大約到膝及大腿,

淺的地方也有到幼兒的膝部,

但十幾二十年來,泥沙不斷淤積,

就成了照片中的樣子了…

可惜以前沒能拍照留念…

 

 

寶貝們和我一樣~粉愛吃玉米牛奶冰~

到了假日,水里二坪這兒人超多的!

因為這兒的冰有名咩~

一陣子沒來這吃冰了,這回來,發現…冰都漲價了吶…

原來…學習褲還可以這樣穿吶… =.=|||..........

中興新村的公園~有小朋友們很愛的許多遊樂設施,

一到假日,也是人超多的…

相機忘了帶備用電池,拍了幾張照之後就沒電了…飲恨…

我家寶貝們是我的超級小模特兒,

他們配合度還滿高的~^^

說不定日後偶爾可以兼差當平面或網拍麻豆~

no.2 揚揚的睡功一流!

不論是罰站或站在機車踏板上,都能睡的香甜~

 

雖然現在兄弟倆較會小吵架,

但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有時還是很愛抱在一起~

弟弟哭了,有時哥哥還會逗弟弟笑…

弟弟笑點低,哥哥逗他說〞青蛙 青蛙變豬公~〞

弟弟就開懷大笑老半天了…

原來…我們家no.1小情人陳小米…也可以這麼俏麗…

雖沒女兒,但也沒那麼遺憾~呵呵~

揚揚身上的毛毛兔披肩超保暖可愛又舒服的~^^

如果這樣帶他們出去,像姐弟唄~

米米跟揚揚的型真的很不一樣~

這樣很像兄妹唄~

 

無意間拍到的…滿好笑的表情~呵~~ 

都不用花錢幫寶貝們拍寫真,

有個愛攝影的媽,他們也算幸福唄~

雖然有時會被拍到哇哇叫說〞媽媽妳不要再拍了啦~〞

前陣子,我家米米跟揚揚也開始玩相機了,

改天可以po他們的處女作出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