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3:45:27LEAF

澄清的誤解&日記

今天加入了噗浪~

之前就有朋友在玩噗浪了,想說找時間也來玩看看,

但一直沒動力,今天給它真的加入了~

 

昨天早上九點南投有地震!嚇到!

衝去抱住兩個小情人!慌~慌~慌!

發現在地震來臨的前幾個月,螞蟻都會搬到高處,

之前住太平4樓套房,房間沒啥食物,螞蟻忽然住了進來,

沒多久就發生了921,4樓只有我那間沒事~螞蟻會選安全點吶!

這回一樣在4樓,螞蟻又來了,心裡就覺得怪怪的,

想說不會又要地震了吧…果然…希望別有更大的地震…

 

no.1 這幾天因為扁桃腺發炎(剛開始發燒便帶去看過醫生了),

高燒了好幾天,燒了退、退了燒,

甚至第二天時還一度燒到39.6度,

即使吃了退燒藥還是降不下來!快被他嚇壞了!

趕緊帶去掛急診,原以為可能會被〞留院查看〞,

還好醫生檢查後,覺得回家休息觀察即可~

還好!還好!不然no.2 怎麼辦…我有分離焦慮症…

 

這兩天下午,婆婆都幫我照顧no.2,也都有關心no.1的狀況,

我婆婆還幫no.2 的頭髮綁得很漂亮吶!我公公看了還叫no.2 〞小姐〞,

呵…雖然他是小男生啦~~

昨天下午還是公公開車載no.1去看醫生的吶~孟去公司值班。

 

昨晚跟婆婆及我媽提到想去南投市買小時候大餅,

沒想到隔一下子,她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跑去要買吶!

超感動的!

嗯~之前誤解公公婆婆了~以為他們對大嫂一家人較偏心,

現在了解囉~不偏心!^^  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