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3:34:35LEAF

麻吉們的牛寶寶情報~

今天接到小牛的電話,知道我快當阿姨囉!^^

琪和小牛都懷孕了~開心吶!^o^/

找時間要將孕婦裝及嬰幼童用品及衣服送去給小牛~

前一陣子有夢見琪跟小牛懷孕的說~

順序就跟今天小牛跟我說的一樣,一個預知夢耶~

 

好快喔…我們離開勤益都這麼多年了…

彼此都邁入另一個層次的生命層級,也是另一種新的摸索與學習,

雖然嚴格說起來我是不小心掉到這個層級的…呵~

 

欣宜和靜芬也在上個月當媽咪了呢!恭喜她們!^^

真的很抱歉…因為我生長的環境人口超少,

從小又很少跟親戚朋友親近,所以很多禮數我都不懂…

(我沒有學習的對象…)

即使有因此得罪人,我也不知情…

再加上孤僻、怕麻煩的部份個性…

有時想多親近、關心朋友,卻不曉得怎麼做…

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