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3:01:37LEAF

我的小情人…98/5/26

no.2 小情人~還真的是超愛玩翹屁股遊戲的吶!

還喜歡挑戰在不同的地方翹屁股… ^^|||

前一陣子還爬上椅子扶手,看我扶著他~

他竟然在上頭翹起屁股來了!^^|||

今晚又在奇怪的地方翹屁股了!^^|||

爬到孟孟或我身上,玩起他的招牌翹屁股來~

厚~~~超可愛的啦!

這幾天晚上,和孟孟一人騎一台自行車,

出去騎車運動,no.2 小情人可能坐在後座太無聊了~

只能望著孟孟的屁屁,

所以…出發沒多久他就會睡著~

到目的地會自動醒來~

最近看no.1 小情人,總覺得他不一樣了~

比較沒有寶寶的體態及感覺了吶~長大了…

 

no.1 小情人~今晚在我旁邊躺一躺~

又爬到下舖去跟孟孟睡(因為6*6.2的床睡4個人很難翻身,

所以又在床邊擺了雙人床軟墊,有時孟孟睡床上,有時睡下舖,

我跟兩個寶貝睡,但寶貝有時會跑去跟孟孟睡~)

我問no.1 〞你不跟媽媽睡喔?〞

他說…〞我要睡把拔!〞

no.1 小情人從嬰兒時期,睡覺就超會滾來滾去的!

常常睡一睡都要爬起來找兒子…

還有幾次滾到床下的經驗!

現在有了加長的上下舖,他的滾功更了得了!

除了從床頭滾到床尾外,更從床上睡到下舖~

到半夜又滾回床上,清晨又發現他滾去下舖睡了!

聽說孟孟小時候也是滾王!把床滾遍之外~

還滾到床底下睡!

我跟no.2 小情人就穩定多了~

不太會滾~都是好好睡在自己位置上~

 

今晚騎自行車時,有騎回我娘的家~

吃了好多西瓜,no.1 也吃了不少~

當我們騎完車,回到車庫時~

問no.1 要不要尿尿,他回答不要~

過一下~no.1 坐在沙灘椅上一副大少爺模樣~

當我們要騎機車回去時,

發現他還是坐在那不為所動!

車都騎走了~他還是面無表情,大少爺似的坐在那~

孟孟將機車騎回來看這小子在搞什麼東東~怎麼這麼反常!

後來我忽然想到!該不會…尿褲子了吧…

果然…地上溼了一灘!

他尿褲子時有跟他堂姐說,堂姐可能沒聽懂所以沒理他~

於是他很無助、無奈的坐在椅子上不敢動…

噗…這小傢伙不小心尿褲子或便便在褲子裡,

會把腳張得很開,好像怕尿尿或便便把腳弄髒的樣子~

且不太敢走動,非要他走動的話,

他腳一樣開很大的往前走!那模樣真的超搞笑的!

這個小傢伙實在太可愛了!

我發現他如果留長髮會很漂亮喔!

他這兩天還會牽著no.2 的手在房間或外頭散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