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9:57:24巧妹♥ `*

[ ♥ ] °跟霖蓉住在一起____"Second Day"

這是第2天所發生的是ˇ"

今天蠻早起床的`
沒想到昨天聊到3點的我們
今天還蠻早起的!

起床後`
繼續玩益智遊戲~
我想她應該好好訓練訓練`
智商才會像我一樣高!

後來我們在看神機妙算_劉伯溫
看完本來不想出去的`
後來因為某位小姐說很無聊`
所以我們就去剌~

還約虹如一起去`
她騎車的速度真是有夠.........

我們4個人就亂逛`
結果腳踏車輪子破掉=ˇ=

還跑去修車子`
後來就回家啦~

我跟霖蓉又跑去繁華
買飲料`
結果下雨`
我們在那邊穿雨衣.

回家後~就各做各的事!

那天晚上`霖蓉一直聽我愛的人~
還叫我唱=ˇ=
我都快昏了我.

她很盧`所以我就唱了押!
還唱了至少3次~還學林宥嘉= =

她笑的很開心`
ok的...逗她笑我也很開心!
可是一首歌唱了3次就........

都我唱她都不用唱喔?
呵呵`我怎麼可能放過她呢`
請他唱背叛給我聽`
可是她也太賊了`只會唱副歌.正常的部分都亂唱.
要到副歌時她就會很開心說[副歌來了! 副歌來了!]

那天晚上我們12點多才睡~
比第一天早睡`因為明天有2隻烏龜要來我跟霖蓉的家看狗~
我們要出去接他們!

以下是重點!!!!!!!!!!!!!


劉霖蓉小姐呢!
睡覺的位子是我的2倍!!!!!!!!!!!!!!

我已經夠可憐了~早上起床看到她...

竟然還給我睡斜的!!!!!!!

把我的位子又縮小了ˇ ˇ"

我敗給他了我=ˇ=


第2天總計騎了4個小時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