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7 19:48:12葉葉紛飛

學長觀察日記~第5篇

阿姨~您兒子好像挖了個很大的坑給我跳喔…

昨晚的談話解開近日的困惑,

學長靠〞直覺〞在做事,

給哥、嫂、姊編了個劇,

讓他們相信了,

這下我這個狀況外、

昨晚才終於明白的〞故事主角之一〞要頭痛了…

難怪我會覺得劇情怎麼老是超展開,

難怪覺得明明很簡單的事情,

怎麼會演變的像八點檔的劇一樣…

被推著配合演出…

我還是避免跟哥、嫂、姊相遇好了,

怕不小心說溜嘴(老實人…),

萬一學長那劇真相大白,

感覺後果會很恐怖…

想到就覺得頭痛…


學長乖乖去看醫生了,

醫生安排了一些檢查,

下次回診看報告~

學長也乖乖要去打疫苗了,

只可惜遲了一些,

疫苗被打完了,

要先預約等通知。


昨晚學長喝的很醉,

所以有問必答,

又多聽了幾個故事,

也聽他說了許多話與想法,

都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

只是…會不自覺得想起…

自己曾說過的話…

我們像是不同世界的人…(沒有惡意)

昨晚我說我是住童話世界裡的人,

他說他是在時代前端的人,

聽完他昨晚說的那些,

其實腦袋目前還無法消化,

難怪他覺得我的頭腦目前是使用撥接的…

說他自己是5G網速的~

是是是~行行行~反正說不贏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