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02:23:41葉葉紛飛

學長觀察日記~第3篇

前一天,

還幫這傢伙代買血壓計,

態度很正常,

今天,(他不在)

將血壓計送去他家擺好,

拿走他放置要給我代付的那些錢,

回家打開才發現,

他多付了~

沒百元鈔的緣故??

傳了訊息給他,

他晚些到家只傳他測量血壓的照片,

還有簡單簡短關於血壓的幾個字,

和這陣子好不容易開朗些的他感覺有點不太對,

之後我忙我的,

沒多想,

10點回到家時,

傳訊給他,

跟他說說今天忙了哪些事,

結果他只回〞喔〞

我回他〞好冷淡…〞

他只回〞嗯〞

真的是讓我很多黑線條…

他說〞安靜的過完今天~〞

滿頭問號的我心中OS…

〞啊你是又怎麼了啦!那個來了嗎?!!〞

他傳了那一句,

以為他不想被打擾,

所以我只已讀沒有回覆,

過了一下下,

他說…〞本美男子生日結果沒人記得~〞

噗…這臭學長…原來是醬在悶悶不樂!

哈哈~是他忘了嗎?

我記不住數字啊…

(連自己的車牌號目前都還沒記住耶…)

不過我記得他的星座,

所以上個月底就亂發句子祝他生日快樂了啊~

(頭香耶!)

還問他生日是什麼時候,

是他自己沒回覆我耶!

現在才在那哀怨~哈哈~

等等…他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美男子??

認知有點很大大大的偏差喔!

學長絕對不是歸類在那區的!

渾然天成兇惡的臉,

高大的身軀,

開車外出遇到挑釁的老杯杯叫他下車,

他一下車站在老杯杯面前,

老杯杯被他的外型嚇到直說~

〞老大!你別打我!別打我喔!〞

所以啊~老大!(踢開美男子三個字)

原來你會在意生日喔~~

心中OS~〞不可以忘記老大的生日!嗯嗯!(筆記I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2-04-13 0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