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1:40:27LEAF

揮別大學生活

畢業典禮結束了,這次真的揮別大學生活了。

畢業典禮早上為了頒獎預演,我錯過了與你們相聚的時刻。

老天爺很不賞臉,ㄧ大早的大雨不停的下著,是在為我們難過嗎?

同學們,ㄧ起走著紅地談進去典禮會場,只有我們沒有走到~"~

我也好想要跟大家一起,走紅地談,ㄧ樣地在自己搬上玩鬧說笑

等待著領獎的過程,好無趣...又好無聊,偏偏我又是在最後領獎者

畢業典禮很沒有感覺,ㄧ點也沒有感傷的氣氛。

上午的校級畢業典禮,在吵鬧聲度過...

 

下午的系上畢業典禮,讓我們很驚訝!

竟然播放著我們大學來自錄的影片,天吶~又是頊哥

播放著以前的照片,期中期末影像檔,真的是既好笑又好嵯

從剛開始的笑聲,慢慢的轉變成默默的哭泣聲

系主任致詞,就已經有人開始掉眼淚...

緊接著,班導師致詞,頊哥還是ㄧ樣勉勵著我們

凡事要勇敢的去做...

請乃瑄上台獻花,我們這群上前擁抱,又再次淚掉

原以為,系上老師會ㄧㄧ上去勉勵的...結果

竟然是錄成影片檔,好ㄚ~我們認真的地看著每位老師給我們的話

最後,拱娟姐上台勉勵幾句話

娟姐,哽咽了

原本都沒落淚的我,再獻花擁抱的那一煞那

真的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大家就這樣在台前,哭的唏哩嘩啦

最後由系主任為每位同學撥穗代表畢業了,由班導師送上禮物與擁抱

與頊哥擁抱的時,頊哥對我說,阿葉恭喜妳,加油。心揪了ㄧ下...

活動結束,說什麼要到外面大合照...美雪姐喊1.2....只聽見後面ㄚ~~~~~的叫聲

不管3721直覺就是往前跑...回頭往上ㄧ看,砰....砰....砰....水球ㄧ顆顆的從樓上丟下來

在往旁邊ㄧ看,ㄧ大盤的刮鬍泡...我的天吶....

大夥人開始玩追逐遊戲...淚水,汗水,雨水摻雜...

就這樣子,結束我的大學生活。

 

感謝娟姐,從進入休運系ㄧ路對我們的照顧。

謝謝你,帶領著我們將足壘球辦的如此的成功。

謝謝你,帶領著我們將專題ㄧ步步的完成。

謝謝你,在我考取企劃師證照時,給我的無限幫助。

謝謝你,在我實習時專程來看我。

謝謝你,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與歡樂。

大學生活多了你,我們增添了好多的回憶

 

感謝我身邊的姐妹們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肢體障礙

謝謝你們,在我壓力很大時帶我出去散心

謝謝你們,ㄧ次次的幫我度過有氧舞蹈考試

謝謝你們,讓我在大學裡留下難忘的回憶   (草莓)

謝謝你們ㄧ路走來的相挺,讓我大學過的如此順利

 

再見了,我的姐妹們~

未來的日子,我們會再相見的

別忘了,遙遠的台中有我這位朋友哦

 

 

 

上一篇:一個稱呼

下一篇:觸動

小哈 2010-06-15 20:47:30

唉唷唷~
大家都要來感性一下....
打著這些感謝的話語
想起四年來的回憶...
又是一陣的心酸酸
噢God~我們誰也不許忘記誰....
我們有空一定要相聚
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