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1:03:26葉子

【 大 隊 接 力 】ܤ






淦,你真得很帥呀 :p 跑得也很快,


不是騙人得馬, 哈哈,



害我依值尖叫,超緊張得,ˊˇˋ








還害我做壞事 = = 拉著學妹陪我翹課


哈哈 ˊˇˋ 而且學妹也說你也帥耶,





討厭 ,Xp







還有,你這格豬 = =


不要在罵我了, 幼稚,呆,笨,還有蛇某號呆的 = =








你還有哪格形容詞沒有用過呀 ..















討厭欸 ˊˇˋ

幼稚,我哪裡了 ?





= = 我明就很成熟






:p











整格很愛你耶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