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0:24:13☆→頹廢瞳←★

x 白爛的班長 x


相信只要是日一孝的... 就知道我們班的班長有多麼的白爛了!!!!!


因為光是幫忙傳個紙條就能說的好像很嚴重一樣的......


所以... 她是第一個還不到一個月就另我超不爽的人!!!!!


也是第一個另我想"落人打人"的"死機歪"...


光是傳個紙條而已... 叫說"以後別叫我傳紙條 , 而且現在是上課時間也

不適合作這種事"


媽的!!! 是怎樣ㄚ... 欠打嗎? ! ! 一副自以為清高的人~


看了只覺得欠打而已... 昨天換座位他又換回我前面了!!!


只覺得很不爽到一個極點... 尤其是今天!!! 我朋友只是叫他幫忙撿個

紙條而已...


就一直說"不要叫我傳紙條 , 我要聽課..." 不只說一次~


媽的!!! 是怎樣啦..... 欠砍嗎? ! ! 還是怎樣ㄚ!!!


當然我朋友也跟他說" 幫我撿一下紙條"... 卻說成那樣.....


當然後來我朋友不爽了~ 就對他說" 我只是叫你幫我撿個紙條而已 , 又沒叫你

傳紙條唷!!!"


班長做的不像班長 值日生也做的不像值日生!!! 真懷疑他還會做什麼...


就連老師才剛說過的... 馬上就忘的一乾二淨~ 班長該記住的事還問我.....


我是班長唷!!!!! 每次集合時聲音小的像什麼一樣.... 根本就聽不到!!!


呿~ 我看乾脆自動下台好了..... 省的丟臉唷!!!!!

2007-10-10 21:12:56

竟然有這種人...
現在這時代,還會有喔...
真不敢相信...

版主回應
拔~ !

你也不想相信吼...

但就是有這種人存在阿!!! = &quot =
2007-10-15 19: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