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56:10Y.M

, 我的手 最近整個很賤 *


     最近我的手
     不知在賤什麼
   

     我
 
                         
          割手了 *



          看著美工刀 看著看著
          就拿起來了
          然後在開始往手上劃

 
      會痛 ?


               別鬧了        不會



    寶貝們都叫我別割

    我答應了


          但我怕我的手又犯賤
              又會割

         
             布丁說
             

           怎麼到了國二 大家都會開始割手?



            想想也覺得好笑
            國一真的沒有手賤的FU
            到了國二就有了
            很妙


  妞寶
      
      我很高興你可以跟我說那些話
      我很愛你

  橘咩

      謝謝你那麼擔心我

  嘎愛人

      我會堅強
      我會聽你的話
      我很乖









P :   我買的W-inds. [Thank]專輯
  很帥氣的CD 我狠愛 (大心)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