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0:56:09Y.M

,我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



  寶貝們
  真的謝謝你們
  昨天是我生日
  妤小妞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寶貝 愛死妳


  布丁 (他是不良的老婆 不是我的老婆* 笑)
  雖然不熟 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謝謝你 *

  正妞昀也有跟我說
  我很愛你 你知道的(笑)

  不良跟大笨蛋其實是我講的
  阿哈哈 ˇ
  不過也是很謝謝你們
  大笨蛋 決定要當我弟了嗎?

  企鵝 小丸子
  你們送的卡片可愛的勒 *
  謝謝噢*

  布丁 (這才是我老婆 *)
  你給的卡片是最大張的呢!(驚)
  你的卡片還挑咱們的兒子--草莓
  唉呀呀 *
  真的謝謝你

  嘎嘎
  我很期待你說的”你一定很愛”的禮物
  阿哈哈ˋ 我還問”是不是A漫?”
  顆 * 色的勒!
  我最最最愛你了 * [CHU-]




  寶貝們
  我真的很高興
  你們對我好好 我會珍惜你們對我的好











PIC 我小表弟
下面那隻手是我的 ㄊㄨˋ這樣比較可愛
他剛睡醒 眼睛在看電腦
嘎寶貝 就這隻 很智障的那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