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6:56:09Y.M

,現在的小孩真是越來越智障了 *







           昨天
        我的小表弟
         (因為我阿姨要上班 把小表弟寄在我們家)
        我媽要載我弟去上課的時候
        我在玩電腦 ’ 結果 我看到了一個景象


        我小表弟手捧著肚子趴在地上爬
    -              -+

    我問  你在幹麻= =
   他回   我肚子好餓 !




 

                    是怎樣=____________= "



      今天
      我在幫我媽燙衣服時
      我弟經過我的時候
       打了一下我的屁股

    


     我喊  打屁噢 *
他說   妳怎麼知道 ?










                    靠 * 死小孩 =   = +


      我小表弟在我家要做功課
      他在寫ㄅㄆㄇ練習的時候

       我燙衣服 累了 *
      出去看我小表弟有沒有再寫

      結果看到他在玩 -        -+

       我過去推了他的頭一下


  我說   你在幹麻 ?
  他回   沒有阿 我再寫功課
  我再回   屁勒 ! 明就看你在玩
  他說   我好累噢 幫我寫






         死小孩 才幼稚園就會叫別人幫他寫功課
小學怎麼辦 =      =+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    噢*  天呀 !











PIC :
我愛死的敬多和輝
炸可愛的兩隻可愛鬼 > <”